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干部工作» 任职» 我校接受江西省高校处级干部来校挂职

我校接受江西省高校处级干部来校挂职

 
916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选派的5名高校处级干部到我校挂职,学校在思源楼712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会。出席欢迎会的有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史蓉蓉,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部长、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杨波,江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省教育厅人事处副调研员刘静俭,江西省高校五位挂职干部;我校校长宁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吾佴,党委组织部部长文海涛,接受挂职干部单位负责人。
宁滨校长代表学校对来我校挂职的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以及学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北京交通大学作为教育部重点大学有责任、有义务为革命老区的高等教育发展、人才培养和经济建设做出贡献。学校党委对此次江西省高校干部来我校挂职非常重视,希望通过此次挂职,对今后校际间的合作与交流起到沟通和桥梁作用,并以此为契机,与江西省各高校之间开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史蓉蓉代表江西省教育工委对北京交通大学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选派高校干部到北京高校挂职是江西省高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挂职锻炼,学习重点高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以及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通过实践锻炼提高干部的整体素质。
欢迎会由党委副书记颜吾佴主持,他要求各挂职单位负责人做好挂职干部工作上的安排,帮助他们尽快进入角色,工作上要放手、支持,充分发挥他们的作用。要求职能部门要做好生活上的服务。
此次,江西省委教育工委选派江西师范大学等五所高校的处级干部分别到我校研究生院、科技处、教务处、经管学院、电气学院挂职。
责任编辑: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