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

2022年3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工作例会,校党委书记黄泰岩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海,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许安国,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兼统战部长史贞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文海涛主持。

黄泰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二级党组织书记为扎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做出的积极努力,指出要结合学校党建工作的短板和弱项,进一步强化党的全面领导,认真落实党中央有关要求,抓好《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多措并举纵深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泰岩指出,本学期学校将迎接教育部党组巡视,巡视是政治巡视,也是全面体检,各二级党组织要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检查到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准备工作,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黄泰岩强调,校园安全稳定事关重大,各二级党组织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首善标准,不断加强正面引导,强化底线思维,主动作为,科学应对,做到有备无患。

文海涛、郭海、许安国分别就基层党建、巡视前准备、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史贞军就近期相关工作进行通报,组织部部署了我校出席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