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海涛一行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文海涛一行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4月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史贞军以及组织部、教工部有关同志一行到机电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文海涛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机电学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学院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加强顶层设计和科学谋划,通过对标争先品牌创建,补短板,强弱项,促进基层党支部全面过硬;要进一步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史贞军对学院对标争先品牌创建工作提出了要求。组织部副部长薛刚、教工部副部长陈劲松分别围绕创先争优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指导,并介绍了兄弟高校的典型经验做法。教工部副部长杨昭军和组织部果志伟、杨金京参加座谈交流。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魏旺强和院长郭盛汇报了学院党建与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

 

座谈交流结束后,文海涛一行还考察了大学生机械博物馆和创客空间,调研指导学院党建文化育人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