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文海涛与电信学院领导集体座谈交流工作

文海涛与电信学院领导集体座谈交流工作

2022年4月1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文海涛与电信学院领导集体座谈交流工作。

文海涛指出,新时代党对高校的党建工作标准不断提高,内涵不断丰富,建设成效不断凸显,因此要求基层党建工作也要持续跟进,在依规治党的同时,要从治理软弱涣散党支部走向争先创优的新阶段。她充分肯定了电信学院作为学校历史最悠久的学院之一,在学校事业发展中承担着重要使命和责任,取得了突出成绩。近几年,学院获得北京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教育部“三育人”试点学院,张宏科院士团队获得“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这些都充分体现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因此在党建创先争优工作中也要发挥引领作用,要加强顶层设计和科学谋划,对标对表,制定切实可行的争创计划。同时强调学院要党建引领,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教师思政工作跟教师的职业发展相融合,创新工作方法,将师德师风建设抓在点上,落在实处。

组织部副部长薛刚、教工部副部长陈劲松分别围绕创先争优和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作了具体指导。

学院党委书记赵岚就学院的标杆党委和样板党支部建设计划作了汇报,结合今年的工作计划介绍了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中的一些思考和具体举措。院长艾渤也表态愿与党委书记一起按照标杆学院的标准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院长履职的重要工作内容。

电信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交流。组织部、教工部、电信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