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年4月2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组织部副部长薛刚,教师工作部副部长陈劲松、杨昭军等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文海涛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充分肯定了马院近些年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研究成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党建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马院要争做学校先锋,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利用好“习中心”、“传习所”等高端学术平台,以品牌创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促进学院事业全面发展;师德师风方面要筑牢思想政治工作这条“生命线”, 充分挖掘校本培训潜力加强文化素质培训,密切关注教师思想动态,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个人职业发展紧密结合,进一步凸显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全方位做好政治把关。

薛刚针对党建特色品牌创建工作中的难点问题进行讲解;陈劲松通过加强组织领导等6个方面就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予以具体指导。

 

孙冬梅、高正礼就学院党建、教师思想政治工作方面进行了汇报,对文海涛副书记一行的到来和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马院将围绕学校统一部署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其他参与调研同志均结合本职工作予以发言。

 

会后,文海涛还参观了学院新址和传习所建设情况。组织部果志伟、杨金京,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组织员袁波祥、王雪成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