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第11批年轻干部教师校内挂职工作总结暨第12批校内挂职启动会

学校召开第11批年轻干部教师校内挂职工作总结暨第12批校内挂职启动会

2022年8月26日下午,我校第11批年轻干部教师校内挂职工作总结暨第12批校内挂职启动会在思源楼712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文海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人事处负责人及第11批、第12批挂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史贞军主持。

文海涛指出,组织开展青年教师到学校管理岗位挂职锻炼是我校干部工作的特色之一,自九十年代开始我校就进行了此项工作的探索,此项工作不仅培养锻炼了年轻教师,也进一步开拓了学校选人用人视野和渠道。近年来,学校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组织青年教师到机关部处挂职工作更加精细,同时,组织机关年轻干部到学院挂职,促进机关各部门更好地服务学院,补齐机关干部不熟悉学院工作的短板。文海涛副书记希望第11批挂职教师认真总结挂职期间的所学所得,促进教学科研等工作取得更大成绩,继续关心关注学校管理工作,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希望第12批挂职教师和干部做好角色转换,珍惜挂职锻炼机会,挂职期间把主要精力投入管理工作,根据岗位需要加强学习,大胆工作,提升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严格遵守各项纪律,把挂职锻炼当作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干事创业的一个重要载体和平台。

史贞军宣读了第12批年轻干部教师校内挂职工作的通知,并就挂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本科生院副院长邓涛、运输学院教师唐源洁代表第11批挂职教师交流发言,计算机学院余贶琭老师代表第12批挂职教师和干部发言。第12批校内挂职有10位学院和直属单位专任教师到校机关挂任处长助理;2位校机关管理人员到学院挂任院长助理。